護士很忙護士,很忙... 真的很忙。鈴鈴鈴... 護理站內的 Alarm聲響不停鈴ARMANI鈴鈴... 護理站內3 支電話不夠用,乾脆  N.P & Dr 每人都發一支 PHSG2000小姐,小姐...我的點滴滴完了。小姐小姐...我的衛生紙用完了,先來幾張應西服應急小姐,幫我打電話回家小姐,我的報紙掉到地上了,幫我撿起來小姐...結婚西裝小姐...小姐... ... ... ... 我的媽呀 !!! 一天上班 8 小時,最怕聽到的結婚是什麼呢 ?" 小姐 !!! " ... 對,就是這二個字 ~ " 小姐 " 因為,你永遠西裝都不會知道,小姐二個字後面...會接些什麼 543的事情今晚,看新聞時看到襯衫這段好笑的片段,忍不住上網找來也給所有學妹們看看。雖然,我現在不能算訂做禮服是最前線的前鋒,但是...親愛的天使姐妹們ㄚ,我的心,真的都與妳們同在濾桶。 請點以下網址進去看看,保證妳一定也會...會心地,哈哈大笑護士真的很酒店經紀忙 ( 短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