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愛無限主題曲:我們都怕痛我們都怕痛她房地產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原本買屋網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想看穿卻又放不下 依賴我們都 買房子怕痛但又好想試著牽手兩顆心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租房子不想再 難過丟棄回憶重新來過讓我永遠牽著你把手房屋出租給我 我們都 怕痛但又好想試著牽手兩顆心隱藏在售屋網背後 不敢為愛承諾不想再難過丟棄回憶從新來過讓賣房子我永遠牽著你把手給我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買賣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