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過了.....時間真的過得非常之快呀 .......今天已經是11/30了 @ 土地買賣@"我真不知道我前面四天再過什麼日子呀??好快好快 .... 唉呀呀~~~~~~~~已經年永慶房屋底了耶..一想到我明年就要17歲了 ..還真不可置信 .. 從小就一直肖想快點長大的住商房屋日子..現在終於快長大了.. 卻又有點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是因為我可以還是過太平洋房屋著悠哉的日子過著只有小孩子的天真、無邪 ,沒有任何壓力的日子也不是我現在的東森房屋日子,好像很有壓力 只是.......... 越長大就越要經歷許多很多複雜的事情 ..感21世紀房屋仲介覺真是讓人頭痛呀 .....呵呵~~~ 真是矛盾 ..加油吧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有巢氏房屋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講的自己好像很老一樣 呵呵 ..)各有利弊吧 ... 長大了 好房網沒人可以管你 呵呵 !! 您說是不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