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曾經 我是那樣的想著我可以和我想要的 走酒店兼職到我認為的世界末日哪時 我是笑著走過 那一切花蓮民宿遇到下一個我所認為的夏天這個夏天 很美 很涼室內裝潢快 很幸福唯有哪麼一點點缺陷就只是因為我不帛琉在那最美的瞬間我走到我最愛的冬天一切 如我婚禮顧問想像的一樣所有故事都走向我要的世界但 也許永慶房屋有那麼一些些 不受控制落葉飄落在驚慌失措 我烤肉食材的面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景觀設計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