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伊甸園童言童語 嘉嘉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常有驚人之語, 以下是現場直擊報導。 一、 月亮與粉紅色 一天在車上,姐姐和妹妹玩起了接語詞單位的遊戲,我和爸爸在前座,濾桶聽著她們很有節奏的一句接著一句: 姐姐:月亮 妹妹: 一彎 車子 姐姐:一輛 太陽 妹妹: 一顆 牙齒 姐姐: 一顆 紅綠燈 妹妹: 一閃 嘴唇 姐姐: 一片 招牌 妹住商房屋妹: 一片 粉紅色 姐姐: 啊啊…  妹妹: 哈哈姐姐輸了 沒想到姐姐敗在粉紅色上!不過大家都玩得開心極了。 二、 兩塊地與三塊地 妹妹:媽媽 我希望將來有兩塊酒店兼職地” 媽媽:兩塊地要做甚麼呢? 妹妹:一塊蓋豪宅賣掉、一塊蓋豪宅自己住,賣掉的那些錢要奉獻給耶穌 媽媽:很好 耶穌一定很開心 你都記得他 過了幾天妹妹又跟媽媽說:媽系統傢俱媽,我希望將來有三塊地。 媽媽:喔,三塊地要做甚麼呢? 妹妹:三塊地蓋三棟豪宅。一棟送給耶穌、一棟自己住、還有一棟賣掉的錢要存在銀行。這是六歲妹妹的理財計劃,不建築設計賴吧! 三、 這樣就可以結婚了嗎? 一天晚上妹妹突然問媽媽:我將來結婚一定要找基督徒,對不對? 媽媽:對呀。 妹妹:但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基督徒呢? 媽媽:小型辦公室那你就問他” 你認識耶穌嗎? 妹妹:那萬一他說不認識怎麼辦呢? 媽媽:那你就介紹耶穌給他認識呀! 妹妹:然後就可以結婚了嗎? 媽媽突然一臉問號,不知該怎麼回答了。 澎湖民宿 四、一定很痛吧! 一天,爸爸不小一心踢到放在牆邊的椅腳,痛得大叫一聲哎喔!在書房彈琴的嘉嘉,馬上衝出來問:爸爸你怎麼了? 爸爸:我踢到椅腳了。 嘉嘉聽見馬上回答商務中心說:那一定很痛吧。我上次也是踢到椅腳,好痛喔! 在廚房的媽媽聽了想:這小女生還真體貼啊,爸爸一定感動得腳都不痛了吧! 五、口甜臉甜心也甜 有天聊天時媽媽問姐姐景觀設計:我像不像一隻貓咪? 姐姐:我覺得你比較像老虎。 媽媽聽到驚人的答案,臉上立時出現三條線。 妹妹馬上接著說:老虎也是貓呀! 媽媽的嘴唇線頓時上揚。嘉嘉真是我們家的甜東森房屋甜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