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忌口這一次很特別, 雖然已快四個月了, 可是因為比較沒感覺所以常常忘了自己是孕九份民宿婦, 行動很自如, 大部份都騎摩托車和我女兒走來走去的爸比很不喜歡, 不過因為只跑租房子附近二公里以內的地方, 就行行好, 讓我可以到處去吃東西每天都還是會喝茶, 因為我酒肉朋友沒法不去喝, 也許因為沒有忌口, 所以這一次的孕吐, 沒有很多只有偶爾的噁心很感謝小額信貸肚子的寶貝, 對媽媽那麼好, 希望你也可以快快健康的一起長大哦~~ 心情愉快比較重房地產要不過偶爾在睡夢中會因為心跳太快而醒來, 我也不知是不是正常, 只是因為我的心跳西裝外套一向很慢所以只要有九十幾, 我就會覺得很喘了~~ 要準備去買營養品了, 得知許多的酒店打工blog 網友正也是懷著第二胎, 真是替大家開心哦~ 一起努力吧~~有手足的小孩是很幸結婚福的, 雖然......媽媽真的很累人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