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喜歡的感覺看著你溫暖的微笑我深刻的體認到了 也許就這樣的下去也很好建築設計把對你的喜歡轉成更深厚的友誼吧!沒有開始 但卻永遠不會有結束的感覺或許有有巢氏房屋一天 看見你幸福的牽起你的她走向紅毯的那一端我想我也會很開心的祝福你一邊酒店工作想著 我也曾經喜歡過你 也知道過你的優點所以像你這樣好的人  你的她西裝外套也一定是了解了你的好而下了決定要和你一輩子走下去的吧想到這裡 我就會感到酒店打工很快樂比你得到你的幸福還快樂因為喜歡一個人 不是占有而是只要你幸福燒烤  我就會很快樂我不會懷疑自己  為什麼不是給你幸福的那個人那是G2000因為 我了解你 或許 可能 只適合當朋友吧所以  不需要有開始 也不土地買賣需要有結束一切自然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