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一夜昨天晚上小腿痛了一整夜讓我睡不著,仔細想我買房子應該暫停去診所,在醫院治療後我似乎太早又去診所,不新成屋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引起別的部位疼痛,醫師會以為借貸我在怪他為什麼打針後又有別的不舒服出現,其實我只是景觀設計有疑問而已,只是更害怕又有別的問題,想來想去應該測G2000試一下,是不是我該再休息一陣子,暫時別去診所好了,婚禮佈置如果好轉那就代表我太早去診所,也做得太密集,先休息找房子吧!天氣好熱跑來跑去也真吃不消!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辦公室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