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度ㄉ父親節97年度ㄉ“父親節”每年ㄉ母親節、父親節出去慶祝,總是人擠人用餐品質真情趣用品ㄉ不優ㄋ今年原本想提前慶祝,剛巧遇到家人出國,所以今年只能延後吃大餐了。等ㄚ…等ㄉseo終於到了大家都能參加ㄉ時間……剛好是小寶貝ㄉ生日ㄋㄟ。 今天ㄉ主角……阿爸  VS網路行銷“牽手”ㄚ母 大姐ㄉ全家福…是夢幻小家庭喔 Alvaㄉ全家福…是幸福小家庭ㄋ 靜靜ㄉ全家房屋出租福…是快樂小家庭ㄡ 方方ㄉ澎澎公主裝和閔閔ㄉ超類似…開心合照囉!小寶貝︰倫家才是小公房地產主啦!等等我……我要照……我也照相 33姨ㄉ甜密情侶合照 小阿姨ㄉ熱戀情侶照……喲…… 吳哥窟So Sweet 認真吃飯ㄉ大寶貝ㄚ……好大一盤……我只喜歡吃洋芋片……怎麼辦媽咪說沒吃完酒店經紀不准回家我要用力ㄔㄛ 無奈ㄉ小寶貝我覺ㄉ用湯匙喝葡萄汁還不錯啦! 我們是粉紅姐妹花,房屋二胎比比看誰最美……是我是我啦! 我啦!我是最優雅ㄉ粉紅小美女, 我ㄉ粉紅色小洋裝還有小酒店工作外套ㄋ。美ㄛ 我啦!我是最有活力ㄉ粉紅小美女。酷ㄛ 讓妳們啦!我是媽咪ㄉ粉紅小公主ㄡ買屋!我最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h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